灯蒲

【all俏】魅魔1—4

(试读部分)

“昆仑南渊深三百仞。 开明兽身大类虎而九首,皆人面,东向立昆仑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山海经》

虽然记载中是这样的,也曾看过他人所绘的图画,但当真正看到九个公子开明的头时,俏如来还是有些震撼。

………顺带还有些说不清的恐惧。

无他,一个公子开明的嘴就足够让人头疼,若是九个公子开明一起张嘴说话……那还不如俏如来现在就用墨狂帮他一劳永逸的解决了发情期的问题。

没错,你没有听错,公子开明,修罗国度的策君,现在还要加上世上可能仅有的开明兽,现在正处于发情状态。

早知如此,他就换一个人了。俏如来有些头疼的想。

魅魔,一种听起来就让人露出心照不宣你知我知的笑容的生物,不存在于九界的任何记载之中,完完全全的天外来物。

起因在某一日,自称神明的人说要送俏如来一个“礼物”。

于是俏如来就成了一种名为“魅魔”的生物。

要俏如来说,魅魔跟人最大的区别大概在于,魅魔以性,以爱为食。要是长时间不摄入“食物”,就算是魅魔,也会饿死。

至于其他长了可收缩的尖耳翅膀尾巴,体质也异于常人之外的事,在俏如来看来,已经可以列为不怎么重要的事了。

俏如来没见过其他的魅魔,根据那个“神明”的说法,可能九界也就他一个魅魔,所以他只能根据自己身体变化来猜测魅魔的大概习性,以及……觅食。

哪怕出过家又还俗,但对于俏如来来说,魅魔的觅食无疑是非常挑战神经和道德底线的一件事。

“爱”这个词的定义相当广,世上有父母之爱,兄弟之爱,男女之爱等等等等。但对于魅魔来说,除了男女之爱之外,其他的所有感情,都属于“能吃”,但“吃不饱”的类型。

俏如来的感情观让他无法做出引诱,吸取别人爱意的事。而魅魔的另一种食物“性”……阿弥陀佛,出家人戒色,俏如来虽以还俗,但不到万不得已的状况,他还是不想尝试这种食物的。

曾经的俏如来以为自己会就这么饿死,然后默苍离出现了。后来默苍离去世,俏如来被亲弟戮世魔罗丢入魔世,食物来源再次成为了他的难题。

成为墨家钜子的俏如来不打算再吸收别人的爱意,所以他的食物也就剩下了一个。

公子开明就是这个时候撞上来的。

众多周知,春天,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每当这种时候,大多动物都会迎来他们的———发情期。

作为全九界大概唯一那么一只的开明兽,公子开明自然也有发情期。当然过去的他忍忍或者发泄一下也就过了,但谁让他遇到了正在觅食的俏如来呢。

——没错,作为魅魔,你不发情的时候他们也有办法让你发情,何况是处于发情期的公子开明呢。

公子开明变回原身,以及自己被带入“巢穴”的事都在俏如来的意料之中,但俏如来没想到的是或者故意忽略的是,九个公子开明是有多么聒噪烦人。

看着或说话或含情脉脉或智者模式的几个头,俏如来深吸一口气,伸出了自己的尾巴。

怎么形容他的尾巴呢,像绳子般长,却不粗,尾巴尖呈现倒三角的标准恶魔状。全身是黑的,此刻正一点一点的探向公子开明虎体的分身。

尾巴在分身上卷了几圈。

九个公子开明瞬间闭嘴。

“策君。”俏如来露出一个在公子开明看来非常奸诈的笑容。

“你变回人身好不好?”尾巴形成的圈在公子开明的分身上缓慢移动。

九个公子开明的头同时露出了微妙的表情。又同时齐齐摇头。发情期的他此时大多依靠本能,这种状态当然要原身才舒服,哪怕关键部位已经由略微爽感变成勒的疼也没能改变他的想法。

俏如来也不恼,尾巴不断发力的同时展开了尾声上的倒刺。脸颊亲亲热热的贴在公子开明中间那颗头的脸上,好声好气道:“可你看你现在那么大,我那么小,我想帮你也没办法啊~”

一番软硬皆施下来,公子开明不甘不愿的诚服了。

…………

虽然莽撞,但是足够热情。俏如来在脑袋有些发昏时如此评价。而且策君的体力很不错。魅魔满意的摇摇尾巴,双手在对方背上留下一道道暧昧的抓痕。

至于公子开明清醒过来会不会肾虚以及会不会懵逼。

俏如来:那是策君的事啊~


中间和剩下的可以搜微博灯灯蒲蒲或者去36雨

给点评论啊官人们~伦家已经不能像以前一样没有评论了(๑•́ωก̀๑)

评论(20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